Language: 简体中文 English
征文投稿

征文内容

肿瘤学领域的基础研究、转化研究、临床诊断研究及预防、康复及护理研究等方面的新成果和新进展。包括以下主要分类(学科专业组):
1.肿瘤基础和转化研究
2.头颈肿瘤(包括外科治疗、内科治疗、放射治疗、生物治疗和综合治疗)
3.胸部肿瘤(包括外科治疗、内科治疗、放射治疗、生物治疗和综合治疗)
4.腹部肿瘤(包括外科治疗、内科治疗、放射治疗、生物治疗和综合治疗)
5.肿瘤微创介入治疗
6.神经肿瘤病理(包括基础研究、病理诊断、分子病理、病例报道)


征文要求
● 凡未曾公开发表的肿瘤学论文均可投稿,务请注重科学性、先进性和实用性。
● 论文要求观点新颖、文字精炼、数据可靠、结论正确。
● 大会将以专业委员会与学科相结合的方式设置分会场,务请将投稿论文注明拟参加交流的学科专业组代码。
● 投稿论文请按照肿瘤学杂志稿件要求撰写,请提交500字以内英文摘要,并注明论文题目、作者、单位、通讯地址、邮政编码、学科专业组。参加“青年优秀论文奖”评选者需提交英文壁报,参评者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岁。
● 截稿日期为2018年11月1日


青年优秀论文奖

将设立优秀论文评选,对于被评为优秀论文的作者将给予一定的奖励。(参评者需提交英文壁报

● 一等奖10位:免注册费和2天的住宿费,大会将根据实情提供¥5000元以内的路费资助。
● 二等奖20位:免注册费和2天的住宿费。
● 三等奖30位:免注册费。


咨询电话:020-87345651

距离大会开幕还有
  • 小时
  • 分钟
重要时间

    会议日期

    2018年12月6-8日

    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
     2018年11月8日

    前期优惠注册截止日期

    2018年12月5日

    现场报到日期

    2018年12月06日